星期一, 3月 26, 2007

世界上最美的線條!


因為枕邊人的曲線有了變化!
最近翻身會特別注意,也就保持了半個手臂的運動距離!

夜晚,常偶然間聽見她翻身的呢喃!
總會忍不住地輕聲一句,還好嗎?
直到確認回覆,很好,我才又放心入睡!

幾次在入睡前,張開眼睛,在我近視約四百的裸視下,
全世界最美麗、動人的線條,映入我眼簾!

幾經說服,我拍了下來!
如果,悅耳的民歌值得傳唱!

那麼,生命的曲線,豈不應該,好好blog!
mars

假痛!


3/13 星期二的產檢,本週已經是第37週。“林小諾“已經有2700公克了,周醫師說他的頭髮很多,我們都猜想應他出生時的頭髮量應該會比堂哥林誠還多吧!由於現在寶寶已經隨時都可能出生。周醫師給了我們一張粉紅色的"生產準備需知",照著單子預備生產時所需的東西。

3/17 主日第一堂散會,我們這對準爸媽就跑去婦幼醫院附近的嬰幼兒用品專賣店找尋嬰兒床。原本家裡面的嬰兒大床還是要繼續給阿誠用的,因為公公常需要整理家務必要時要把阿誠放在他的小天地裡確保他不會亂爬。比較了幾家店面的嬰兒床還是覺得第一家“僾麗萊“的老闆娘親切而且介紹又清楚。我們幫林小諾挑了一張可愛的中型床以及防塵蠻的被套組,另外就是買了些我生產時住院所需要的用品。把床安裝好之後,讓林阿誠當模特兒試躺,他還蠻樂的。只可惜他從小就不睡嬰兒床,不然林小諾的床倒是可以借堂哥睡睡。

下午回家四點多在床上看電視時突然間腹部上方開始疼痛,今天凌晨兩點多也出現一樣的不舒服的疼痛感。查詢了"生產準備需知"才知道這是"假痛"是非分娩的真正陣痛,通常是發生於生產前幾天的不規則子宮收縮。只要按摩、走動或休息就可以舒緩症狀。還好只是假痛,不過倒是因為這樣,馬上就把去醫院的行李打包好了。

3/20
Jacly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