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16, 2007

我翻,我翻,我翻翻翻!


諾諾從滿月後就會翻身,算是一個發展比一般孩子還要快的寶寶。而且他翻身的動作超可愛的,你們看了影片就會知道。

Jaclyn

阿姨!這樣會不會卡太緊了!



阿諾天生好動!
小小年紀,身手矯健!
有一天,為了保護他免於滾落沙發下,阿姨做了如圖得防護措施!

我想到,上帝也在我們得身遭圍起荊棘籬笆保護我們!

我們出、我們入,耶和華都看顧!

mars

Mission Impossible -Baby version!



在信的人,凡事都能!
小諾的出生,見證了一個神蹟!
上帝所賜的產業!

每一天,看到他,這小子,我就充滿感恩!

看著他奮力有輕鬆地抬起頭來,自然微笑舞動伸展四肢!
讓我想到湯姆克魯斯,在影片中的經典動作。

好小子!

青出於藍!這往後可不得了!

峯老爸信心宣告著

我是超級喜樂寶寶!


自從諾諾兩個多月會跟人笑開始,他一直就是個很喜樂的孩子。除了肚子餓跟超想睡覺之外,他總是笑臉迎人,逢人就笑。感謝主賜諾諾一顆超級喜樂的心!

Jaclyn

偶是外國人!?


打從諾寶寶出生後就常被人問到怎麼長的那麼像外國人或是混血兒。這當然是遺傳到宜媽媽啦!因為宜媽媽也偶而被人問到是不是有外國血統之類的。不過宜媽媽可是道道地地的台灣人,只不過有拿加拿大籍而已,哈哈。諾寶輪廓深代表長的帥啊!謝謝耶穌把他造的那麼好!

註:諾寶兩耳中的白色物體是耳塞。因為上次去教會時樂團練團的聲音太大了,峰爸爸用面紙做的臨時耳塞。 謝謝德寧阿姨拍的可愛照片。

Jaclyn

諾諾伊伊呀呀!



諾諾應該是遺傳爸媽愛講話,所以最近一個月以來一直伊伊呀呀的,最高紀錄還可以連講兩小時呢!

Jaclyn